close

成員:我、阿斌、阿霖、弘倫、阿湧

昨天臨時才從阿湧的口中得之要去中區資訊展,
原本規劃要在阿霖家過一夜之後再回家,
但因為某些因素所以作罷。

今天一大早起來,
就先去阿斌家等其他人到,
但意外的小插曲使時間延宕些,
不過還好斌媽最後有答應讓阿斌騎車去。

到台中的路程還真不是普通的遠,
雖然在彰化時有稍作休息,
但還是花了將近兩小時才抵達台中逢甲夜市,
吃了碗麻辣海鮮麵和逛逢甲的圖書館。
那的圖書館真是相當現代化,
有好的視聽設備還有專門的睡覺室(裡面都是沙發座椅),
而且室內的設計相當有理工學院的感覺,
以多部電腦供使用著長且兼有個人書桌。

之後就去打擊練習場,
我買了兩個代幣,
一個用來投球,
另一個來打擊,
本以為可以玩得盡性的,
可是投球投到遜爆,
打擊都在揮空氣,
這果然都不能憑運氣,
要靠平常的努力。

接下來要到世貿的資訊展時,
起初還不知在哪,
而一直在新光三越附近繞圈圈,
最後終於從保全叔叔的口中得知地點。

本以為有中華電信的帳單就可以免錢,
哪知一問舉排的服務員,
才知只有折價五十元,
之後阿湧就請他同學拿工作證來帶我們入場
而最後證明有這個機會是對的。

進入會場後,
看到的是人山人海、人擠人的狀況,
想好好聽一下簡介也不能,
而且一詢問那邊MP3的價錢才得知,
根本比台北賣的貴將近四百元,
而且在看SHOW GIRL時,
一直是人擠人的,
也沒照到什麼相片,
最介意的一點就是,
有一攤的推銷員,
竟然說我看起來面熟,
是不是在那逛了好幾圈,
說出這些話時,
我的感覺有點厭惡,
因為我不太喜歡推銷員用這種裝熟的方法。

最後什麼東西都沒買,
感覺上只為了拿一本NOVA的雜誌才去那的。
出來後拍的相,數落一下這次的展覽才爽快。

接下來就去東別附近逛逛,
大夥買了杯飲料解渴,
但那邊給我的感覺依然是有些許的髒亂,
雖然那邊的東西真的蠻便宜的(章魚小丸子一盒二十元)。

之後阿湧因有另外的事,
所以跟我們分手了,
而我們就一起再去阿霖台中的家去瞧瞧。
他家那還真不是普通的偏僻,
但環境到是挺清幽的,
附近也有商店街,
而且他的房間空間還蠻大的,且傢俱具全。

看到台中的天空有蠻多的烏雲時,
我們就趕緊驅車趕路,
從台中到二林一路幾乎都沒停過,
不管是騎車也好,
坐車也罷,
都覺得相當疲憊。

今天感覺上做了一件壞事,
在幫阿斌和弘倫買晚餐回去的途中,
騎車為了閃避第一隻突然衝出的貓而煞車,
之後另一隻衝出來的貓卻不小心撞到,
連煞車都來不及,
心中真有無限的懺悔和愧疚,
明白往後都不趕再不謹慎和突然加速了。
如果那隻貓咪沒事的話,
希望牠往後別再流浪了,
如果有事的話,
那希望牠在天堂能過的很好,
別在過這種日子了,
而我只能跟那隻貓說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knom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