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的天氣真的是很怪,雨一下子下一下子又停,可是我還是決定騎車去三峽的鳶山探險。去的時候因為第一次不太清楚路,只好按著指標走,最後決定先去清水祖師廟看看。到那之後,就找間小吃店,點了一份有點小貴的閹雞肉吃,就只是為了打聽名產和問路。當我要把機車騎到另一頭時,現在覺得詭異的事發生了,看到前面的人因為煞車不及而摔車,我竟然也跟著摔車,還好沒什麼事,可能是路面太滑的關係吧。

之後找到上鳶山的路,路愈騎愈陡且愈窄,騎到咖啡廳時,還有另一段的小路,當時衝著敢冒險的心,硬著頭皮騎上去,看到了山頂的大鐘和紀念牌,不過那裡因為下雨的關係,幾乎沒有人,感覺毛毛的,我拍完照之後後,就趕緊騎下山去找金牛角本店。結果騎著騎著竟迷路騎到市場去,不過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找到本店了。下車之後,就排個四十分鐘的隊為了買二十個金牛角。

當時看看時間已經五點多了,就趕緊騎車回桃園,憑著印象騎車,結果迷路,最糟的是雨愈下愈大,而且車又多,真的是我騎過最難騎的路。

不過經過這次之後,技術倒是增進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knom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