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看了其他人那麼多不同型式的心得文,想說自己是否也應該想篇比較正式的,而不是前八篇只為單純的日記文。日記文是算是醞釀情緒,從輔訓前到營期間這將近三十篇的文章,不外乎紀錄著這段時間的各點點滴滴、大大小小的人情事物。從輔訓前練
火球舞、排戲以及其他零零種種的活動所以的感觸都烙印在心中無法抹滅。

剛踏進中正時,由於不是一年級的關係,所以不可能會接到有關任何繫上或是會上的任何資訊,此時去參加全彰迎新那一刻起就徹底影響了往後的路,也或許現在想起來那時如果沒踏出去的話,真不知現在的我會是怎麼樣。從加入彰友會之後,家爸媽就問我說要不要去參加返服,就會有不同於會上活動的體驗和感觸,或許就是這熱情在普通不過的話,再加上原本就抱持的觀望態度,當看到報名表出現時,我毫不遲疑的直接就選自己沒有嘗試過的組別,從那一刻起正式成為冬返的一員。參加之後,隊長就問我這樣會不會影響到學業,我說既然選擇參加,其他部分理應當固好。第一個活動就是練火球,當時看到火球表演時,是在期中"烤"的時候,大家表演完後就說參加返服就能學到
這套功夫,看到時真是帥氣又心動,也抱持著想去學習的念頭,剛開始練習時,覺得自
己很笨,別人一個動作練一下就學會了,我卻練很久都還卡在那邊,而當時也沒認識很
多人每次去都只是默默的在那邊練習,久而久之,每次練習都到後,就開始跟瀚慶、柏
辰、映澍、鈴佩熟識,也跟智惠、喔郎、柏叡他們更加的熟悉。而每次練習回來挫折感都很大的同時,也是有家媽的鼓勵才有練下去的動力,當知道自己沒被選上時,說實在有些心灰意冷,有些人還說練那麼久沒被選上幹嘛還去,但瀚慶、柏辰、映澍和鈴佩依舊希望我能留下來繼續把它練完。雖然練到最後沒被選上台表演,倒是結識更多人,這或許是另一項最大的收穫吧。

接著美教生的排戲,原本大家的時間都橋不太攏,只能用短暫的時間來趕進度,雖然
不排斥演戲,但演不好時還是有些愧疚,而我當時又跟其他人不熟,只是偶爾和殷銘或是東諭說說話而已,等戲演久了劇中的角色亦詮釋的差不多的同時,我才跟喬瑋和小瘋比較熟一點,才有些話聊,不然真的每次都呆呆做在那,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對。等到開始跑輔訓的時候,除了隊輔組的有些還不熟之外,其他人大都蠻認識了,整個輔訓跑起來,都不會有呆坐在那的時間,一直不斷的跑流程,而休息時都在旁邊喇勒。等輔訓跑得差不多後。接下來就等三個星期後的營前訓,當中有約出班宣、k歌團和排戲,一整個覺得大家愈來愈熟,正如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每一次活動都是我最高興去的時候,無論時間再怎麼忙我還是會想去。接著營前訓時,在跑流程的時候,就發覺我們大家是一起的,是一起活動,是一起努力的,一整個覺得是溫馨而不是陌生,是快樂而不是無聊,是興奮而不是無趣。等到營期到來時,雖然組內的事務總卡到相處的時間,但我覺得這也是為大家在做事情,而這事還是有人做,總不可能擱在那邊,所以是做得既開心又秉持著學習的心來面對自己營期才有的組內事。等到晚會開始時,當火球被敲亮的那一剎挪,發覺所有的努力不就已展示在自己的眼前,所想要的東西自己不就是正在觀賞,而當全部燈光亮起時,從開始到結束的所有畫面都從腦海直中劃過,一整覺得倏忽即逝,努力了那麼久不就是為了這個一時的感動以及想要的成果。

最後的溫馨時間,聽著大家無不以哽咽的語氣來述說這段營期間所發生所經壢的種種
事情時,原以為自己應該是相當理性的,還一直在想應該怎麼講該講些什麼才對,而當螢光棒傳到我手中時,每講到一個要感謝的人事物時,講話的聲音卻傳來哽咽,甚至有點鼻酸,只差沒有掉下眼淚。這或許是我始料未及的,一個活動能讓我感動成這樣,而當我看到大家的心得時,各位也不都是如此嗎?都是一樣的感動。雖然之前已經有參加返服的經驗,但這次的感覺真的較上次不同許多,一群人為了同一件事情而分工達成的感覺真是棒,應該說好久沒那麼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knom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