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君是我打從去年暑假就想購買的一部相機,而且之前就一直想要一台專屬於自己的相機,因為美麗的 景色,我不單單只是想有看過就算了,而是留一張風景的倩影。但當時因經費有限的緣故只能先以低價位 的相機為主要取向,好不容易等到有足夠的經費時,當下第一個想法就是購買一部中等價位的相機。在網 路上千挑萬選以及實際去看的結果,決定先以W君和小F為主,當看過實品時,拿過後覺得質感亦不錯, 我就決定買下W君以作為我攝影生涯的第一部相機。 第一次出遊去淡水時,它果然沒辜負我對它的期待,拍出一張一張美麗清析的夜景。留下一個一夜間拍 完淡水夜間重要景點的紀錄。冒著濕冷的天氣去九份時,當時從淋濕的背包中,透露出它也被淋濕的訊息 ,一時之間,我還不知如何是好,還好當時只機身和鏡頭沾到一些水氣,其他地方,並無大礙,讓我心上 的石頭頓時之間落了地,而且還找到一個絕佳的地點,拍到濕冷九份的經典夜景。有了好的相機之後,想 當然應是有一個角架,才稱得上是為業餘的攝影師。不久之後,我又去買了角架,且當天去測試功能,結 果當然是如我所願,夜景的效果更佳,美麗華的摩天輪頓時之間,成為我照片的收藏之一。當我去年考到 駕照時,也興致盎然地去之前從未去的永安漁港,時機剛好遇到,能拍到美麗的夕陽,以及所輝映的大海 。聖誕節當天去高雄遠征時,它更展現出它應有的實力,照出一張張夜生活絢麗的光之城市,讓我覺得相 當驕傲,買到一部物超所值的相機。跨年時,騎機車去谷關探險時,它當然也是少不了的好伙伴,雖然當 時沒拍到幾張照片,但我對它的信任更深一層。期末去觀音時,伴隨著花叢間拍到一朵朵盛開的海芋以及 向日葵,再度拍到染紅天際的夕陽,這難道是與它訣別的訊息嗎?之後回家之後,回學校探視老師,順便 照一下花草美麗的學校,也更認識不少故鄉的路。隔天再度回學校時,學到老師傳授的經驗,使我受益匪 淺,算是值得高興的一天,之後去有公路花園之稱的田尾觀賞盆景,順道留下一張張各類花草的身影,可 惜這些身影,我已無從看起,因為這些以隨W君香銷玉殞,再也很難有重覆的景色。 失蹤的它,真的能夠回來嗎?我想真的很難了,只能夠強忍自己落到眼角的淚水,再度踏上遠征全島的 旅行我真的希望,它能跟我一起見證這歷史的紀錄,真的能實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knom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