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第三年,

雖然時間已過了兩年,

但結總是解不開,

忘不了自己曾經犯的錯。

從不了解她的心情與暗示,

到即使失敗後還一直想要有之前的感覺,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

是我把原本「朋友」的界線弄錯,

害妳一直躲我,

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讓妳產生恐懼。

原本以為可以成為好朋友的,

但就因為我的一句話,

錯誤的舉動,

才導致有現在的情況發生,

或許就只是陌生人。

但我還是想跟妳說聲,

生日快樂

雖然不能彌補我的過錯,

也不奢望妳會原諒我,

但我只想以普通朋友的立場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knom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