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曲︰尾浦由記
演唱︰See-Saw
你與我如此相似
彷彿無聲哭泣回蕩心胸

縱然一無所知更為福祉
我卻一定無法為之滿足
即使眼前唯有漫寞長夜
也只願堅持自己的抉擇

你的步伐與我如此相似
令我畏懼這片欲罷不能的天空

我究竟應該奮戰到何時
若與你攜手 定能將紛爭終結
我不曾選擇平坦的道路
也不曾拂去腳上的塵土
唯有如此才能得以生存
想必你一定會微笑贊同
對你許下鄭重承諾
若你某日向我飛奔而來
決不會有絲毫迴避
我將坦誠迎接你的目光

你與我如此相似
不禁慶幸與你身處同一個世界

令我最終不再迷失自我
讓我能夠接受我自己
讓我因你而得到新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首歌祝好朋友們更好~
能有機會遇到的事就要珍惜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knom0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